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捨員工放無薪假 居酒屋老闆薪水照發月虧百萬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歌手陳布朗曾是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「大囍門」成員,他在市民大道經營居酒屋,最近疫情擴大,三級警戒將持續到6月14日,餐飲業大受影響,身為老闆,他不捨讓員工放「無薪假」,還是照發薪水、照付房租,透露月虧百萬也要撐下去。

防疫期間陳布朗常親自騎車外送餐點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防疫期間,陳布朗不時戴著口罩親自騎車外送,沒有工作的時候就乖乖待在家,透過他的實境節目《Song walks寫一首愛上台灣的歌~Beat & GO布朗!阿財勒?》回味各地美景,呼籲大家戴緊口罩、多噴酒精或洗手、減少群聚。

陳布朗(右)和鼓鼓為實境節目去台東海邊,並合作新歌《去當一個海邊長大的孩子吧》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之前尚未爆出疫情時,陳布朗和鼓鼓為了節目去台東海邊,兩人也合作新歌《去當一個海邊長大的孩子吧》。

談到疫情影響,陳布朗說:「沒有業績的情況下,以5月來說,店租、食材耗損以及員工薪水都得照付,日子很苦,但我也不希望一起打拚的員工放無薪假,於是一個月大概會虧損達百萬。」

鼓鼓也趁這段防疫在家時間充電休息,透過直播手沖咖啡和歌迷互動,他談到:「因為疫情,看似被打亂的生活步調其實有點像重整。辛苦的人太多了,前線的醫護人員、一定得外出工作才能養家的爸媽們,太多人很辛苦,我們就是做好自己本分就行了。守住這一波!未來會更好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