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3歲「小嘉玲」視訊上課被點名 竟因「這理由」反應不及

吳以涵在家行程充實,除了透過視訊上學,還要鑽研劇本。(吳以涵媽媽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13歲的吳以涵在《俗女養成記》演活古靈精怪的「小嘉玲」,還入圍了金鐘迷你劇戲后,小小年紀實力深受肯定,她現在就讀國一,面臨全台因疫情關係停課,她已經12天沒出門,除了視訊上課,就是看劇本,在家生活充實;而她拍的鬼片《頭七》也因疫情停拍,她在片中和Selina演母女,她說戲裡戲外的母女相處都很像,「她跟我媽媽一樣,和我相處起來都像朋友,不是媽媽對小孩管教的樣子。」

吳以涵在家行程充實,除了透過視訊上學,還要鑽研劇本。(吳以涵媽媽提供)

提到視訊上課,她直呼新鮮,但也因學生不需要開鏡頭,老師無法得知他們私下在做什麼,有次國語課,老師剛好點名她問問題,但她打字比較慢,中間乾了太久,導致她才剛輸入答案,老師就直接轉問其他人,讓她覺得很糗。

此外,她前天得知在家上課的日子要延長,心情頗為鎮定,她說:「去學校就要提心吊膽,常洗手、噴酒精,口罩不離身,在家比較自由,不用這麼緊張。」還笑說以前有早自習,必須6點就起床準備,現在可以睡到7點,直接上第一堂課就好,算是意外的小確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