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小姐吳兆絃自嘲「頭蠻小」 挨轟道歉沒誠意

吳兆絃從童星團體出道,曾演出《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-必須過動》。(資料照,公視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混血美女吳兆絃以童星團體「大小姐」成員身分出道,前陣子被爆料「大頭症」,隨後她在限時動態中發出親筆道歉信。近日她在IG開問答和粉絲互動自嘲頭很小,開玩笑的態度挨轟:「道歉寫假的嗎?」

「大小姐」當年極受歡迎,曾受邀在金鐘獎頒獎典禮表演;右為吳兆絃,左為藍愛子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吳兆絃2月被爆料想靠關係進夜店,卻因聯絡不到對方而大罵:「你是死去哪?」糟糕的態度被質疑有「大頭症」,後來她發親筆信道歉,承諾會修正講話態度,風波因而平息。近日被問到為什麼有大頭症時,吳兆絃回覆:「你可以去問那位公關,因為是他覺得我有大頭症,我個人是覺得我頭蠻小的啦。」

吳兆絃開放粉絲問答被問到大頭症一事,自嘲「頭蠻小」,挨轟當初道歉根本沒誠意。(翻攝自IG@frances_wu1227)

此動態一出就被發到Dcard上,網友質疑當初的道歉信是被逼著寫的,「她根本不覺得自己有錯吧」、「傻眼欸,這樣代表她根本不是誠心的道歉」、「小時候看團名覺得可愛,現在看某位成員人如其團名」。

不過也有人指出,當初她應該只是為「用詞不當」的部分道歉,並不是覺得自己有大頭症,「個人覺得這篇限時算是在自嘲吧,大家怎麼這麼敏感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