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朱海君抄經喊天佑台灣 防疫宅在家「懷孕待產」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防疫優先,文化部今天宣布,原訂6月26日舉辦的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延期舉辦,入圍本屆金曲獎八項大獎的桑布伊稍早回應:「防疫是現在最重要的考量,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,配合防疫。」台語歌后曹雅雯也表示防疫為重,「每天看新聞,心裡有數。」

朱海君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同樣入圍了本屆金曲獎的歌后朱海君,對於金曲獎宣布延期,認為安全最重要,「每天只有期盼著疫情快退散,大家能好好恢復正常生活。」

朱海君分享近來的防疫日常,「疫情在家期間,都在『懷孕待產』中(指練唱新歌),開直播跟粉絲朋友互動。」她也會花時間跟老公陪伴愛女,並抄經書希望天佑台灣。朱海君說:「酒精口罩不離身,最重要自身抵抗力要增加,有準備保健食品防疫照顧家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