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曹雅雯入圍8項卻遇金曲獎延期 心靈打掃變怪力女超人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曹雅雯以《自本》入圍金曲獎8項大獎,今(26日)得知受疫情影響,原定6月26日舉行的頒獎典禮確定延期,她說:「每天看新聞,心裡有數!」

對於典禮延期,曹雅雯說,因為自己全部的商演都取消,所以金曲獎這樣的大型活動會延期,已經有心理準備,所以就保持平常心。

台語歌后曹雅雯是本屆金曲獎的入圍大贏家。(資料照,Ninetai Audio 九太提供)

最近防疫在家,曹雅雯最常做的事就是「跟自己對話」,她表示:「最近一個人防疫在家,剛好可以學著跟自己相處跟對話,我覺得滿好的,可以趁機做心靈打掃,重新認識自己。」

不常追劇的曹雅雯,最近因為在家時間變多,在大家推薦下開始看劇,也因此從中得到靈感寫了一些歌,她笑說:「身為一個創作歌手,宅在家當然就要多寫歌,然後順便規劃之後新計畫新專輯,有時候做線上會議,然後又花時間運動,其實我發現宅在家會很忙!」

另外講到運動,或許是用力過猛的關係,曹雅雯竟然把彈力繩拉斷,她傻眼笑說:「我被朋友笑說是怪力女超人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