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傳奇小說改編成真!阿湯哥冷豔搭檔變身反抗份子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由休豪伊創作的反烏托邦科幻小說《羊毛記》,2011年推出時曾寫下美國雅馬遜書店排行榜傳奇,當時他也曾來台灣宣傳小說,並表示「此部作品毫無疑問會翻拍成電影」。事隔10年後,Apple TV+正式宣布將改編為同名影集,並由曾《不可能的任務》系列的蕾貝卡弗格森演出。

蕾貝卡弗格森(左)在《不可能的任務》系列和湯姆克魯斯有精彩對手戲。(資料照,UIP提供)

影集將由曾以《模仿遊戲》獲得奧斯卡8項大獎提名的挪威導演摩頓帝敦執導、《諾曼第大空降》編劇葛瑞漢尤斯特執筆改編。故事設定的世界,是一個地面上人類無法生存的環境,強酸與毒氣瀰漫致使人類只能蝸居地底,住在總共144層樓深的地堡中。這個充滿規範的「新世界」最大的禁忌與死刑是說出「我要出去」一但說出口,就得實際執行,飽受毒氣折磨致死。

蕾貝卡弗格森將演出《羊毛記》改編影集。(Apple TV+提供)

蕾貝卡曾在《不可能的任務:失控國度》、《不可能的任務:全面瓦解》和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搭檔演出,並繼續合作拍攝中的《不可能的任務》7和8。她以冷豔外表和精湛演出收服全球影迷,此次將在影集中飾演對於極權無所畏懼的女主角茱麗葉,面對不合理的權威,依然保有獨立思考的能力,靜待機會策劃變動,無論外表和性格都堪稱「完美選角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