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玩命關頭9》男星跪舔小粉紅 歐美論壇炸開嗆爆:沒骨氣的孬種

前WWE摔角好手、好萊塢男星約翰希南近日因稱台灣是國家,被中國小粉紅出征後拍影片用中文道歉。(左圖美聯社,右圖翻攝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前WWE摔角好手、好萊塢男星約翰希南(John Cena)近日因稱台灣是國家,被中國小粉紅出征後,拍影片用中文道歉,強調自己「愛中國」。此舉一傳到歐美,他立刻在美國論壇Reddit上被網友嗆爆。

約翰希南的舉動,連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看了也直搖頭。(翻攝自蓬佩奧推特)

約翰希南宣傳電影《玩命關頭9》時,提到台灣會是第一個看到該片的國家,瞬間震碎小粉紅的玻璃心,怒批他是雙面人。他昨(25)日在個人微博緊急上傳道歉影片,但只簡單提到自己在某個採訪中「有一個錯誤」,並未提及具體事件,再次惹怒小粉紅。

國外網友們在論壇Reddit上怒嗆約翰希南,大喊:「台灣是個國家!」(翻攝自Reddit)

對此,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(Mike Pompeo)看了也直搖頭,他在推特轉發約翰希南向中國網民道歉的新聞連結,寫下:「是啊!約翰你是對的。但你向中國共產黨低頭...我無法認同!我們必須與台灣站在一起,為自由奮鬥。」

國外網友們更紛紛在論壇Reddit上怒嗆約翰希南:「沒骨氣的孬種」、「這真噁心,台灣是個國家,不要再跪舔中共了」、「他已失去我所有的尊重」、「看樣子是金錢凌駕於道德之上。」同時,也有約翰希南的粉絲失望認為,他根本不該道歉,部分網友則回覆表示:「我幾乎可以確定,是收了錢的人提示他要這樣做的」、「這就是好萊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