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熊熊15秒「濕身運動片」流出 G級豪乳晃不停

熊熊深夜流出「濕身運動片」,豪乳狂晃15秒太震撼。(翻攝自熊熊Instagra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「熊熊」卓毓彤擁有甜美長相,加上G級豪乳的好身材,深受不少粉絲喜愛。近日防疫都待在家中,沒想到昨(25日)深夜她竟貼出一段「濕身運動片」,讓大批粉絲全看暈了。

熊熊在跑步機上運動,豪乳狂晃讓粉絲全看暈了。(翻攝自熊熊Instagram)

熊熊昨(25日)深夜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中貼出一段居家影片,寫下:「疫情宅在家,居家運動動起來,整個大噴汗。」畫面中可見她在跑步機上運動,短短15秒的跑步,巨乳也隨之晃動,讓不少螢幕前的粉絲看了凍未條。

事實上,因疫情影響,熊熊近日都待在家中,也開心透露收到新的跑步機和按摩椅,更直呼:「居家設備越來越齊全,完全不用出門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