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采妮生日睡到自然醒 4歲雙胞胎兒學會送禮物

楊采妮一家四口甜蜜同框。(翻攝自楊采妮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女星楊采妮昔日有「玉女接班人」封號,23日歡度46歲生日,台灣出生的她長年旅居新加坡,因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升溫,她說去年和今年的生日都在家中度過。

楊采妮說,老公邱韶智在她生日前一晚提醒她不要調鬧鐘,希望楊采妮睡到自然醒便可,「其實早上已聽到他悄悄準備出門,和2子商量好生日要給我的驚喜,而且還在前一晚不小心說溜嘴。」

生日當天,楊采妮老公有點慌張直冒冷汗,她獲得生日禮物是一束鮮花和紫色裙子,「禮物是爸爸和孩子們一起獻上預訂,真沒想到2位4歲兒子會送裙子給我作為生日禮物」,楊采妮笑說能不能穿已經不是重點,「我會好好保存這份珍貴禮物。」

身為母親,楊采妮表示能睡到自然醒是多麼幸福的事,笑說沒想到兒子們已經可以一起安排驚喜,感覺他們長大,「感謝爸爸充滿耐性,事事讓孩子們培養家庭精神和參與感,最重要的,兒子們都知道我喜歡紫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