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北高檔餐廳「蘭」推外帶美食 靈魂咖哩250元開吃

靈魂咖哩飯,250元,同時推出升級版,包括戰斧豬排咖哩飯(450元)、Te Mana Lamb和羊臀咖哩飯(650元)、及日本F1國產牛咖哩飯(800元)。(蘭餐廳提供)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雙北從 5月15日宣布升級第三級防疫,疫情無趨緩,今日指揮中心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延至6月14日,因應政府關防疫政策,台北知名高檔「蘭餐廳」(Orchid by Nobu Lee)快速應變出擊,自5月26日(週三)起,由行政主廚Nobu李信男親自精心設計,推出一系列限定且限量的外帶、外送美食,讓消費者可以安心在家享受精緻美味的餐點。

正宗星馬海南雞飯,250元。(蘭餐廳提供)

其中讓人想躍躍欲試的是,與主廚有深刻食憶連結的「靈魂咖哩」。Nobu曾經提到,小時候媽媽帶著他在日本吃到的美味咖哩飯,一直是童年難以忘懷的回憶,有別於一般被視為懶人料理的咖哩,他的秘製咖哩特別有儀式感,所需的食材多達20種,主廚分別將食材各自前置處理後,再依序慢火熬煮,製成滋味馥郁的香濃咖哩醬,搭配噴香多汁的炸雞及Q彈白米飯,超乎想像的美味直擄人心;而正宗星馬海南雞飯,選用優質軟嫩的雞腿肉與雞高湯、薑、青蔥一起燉煮而成;雞飯則是用雞高湯加入雞油、蒜、薑末、香茅和泰國檸檬葉等香料一起製成,品嚐時搭配以獨門秘方製成的辣椒醬及蔥薑醬,鹹鮮有味;家鄉牛頰仁當飯,則是由來自馬來西亞的主廚Peng精心製作的家鄉美食,以乾蔥、蒜、香茅、辣椒等香料製成仁當醬,再將牛頰慢燉3小時,使其軟嫩入味,與雞飯和酸香爽口的鳳梨、小黃瓜等漬物一起享用,讓人食指大動。此外,不管是熟客,或者還沒到訪過蘭餐廳的饕客,也不能錯過必嘗的「威靈頓牛肉派」,是「羅西尼牛排」(Tournedos Rossini)和威靈頓牛排(Beef Wellington)兩道經典料理的完美結合。Prime菲力牛排和鴨肝調味後,先煎過封住肉汁,再包覆黑松露、蘑菇醬、菠菜。藉由高溫速烤,並兩進兩出烤箱,才能呈現派皮又薄又脆、牛排完美三分熟的狀態;至於蘭餐廳的招牌甜點,雞蛋糕,也在本次外帶美食之列,此次使用鐵觀音茶粉製成麵糊,以烤模製成外脆內軟的流心瑪德蓮雞蛋糕,優雅茶香繚繞唇齒,療癒人心。

Orchid by Nobu Lee蘭餐廳經典料理威靈頓牛肉派,2,580元。(蘭餐廳提供)

本次推出商品分為四大類,包括精緻個人獨享餐、餐廳經典必吃佳餚、生鮮冷凍食材包,以及侍酒師推薦精選葡萄酒等,並貼心提供「免下車外帶自取及外送」服務。此外,Nobu主廚更將於每2週調整菜單,推出新品,以滿足消費者求新求變的挑剔味蕾,凡消費滿3,000元以上,再享8公里範圍內免運費。

日本F1國產牛,2,080元,來自日本鹿兒島的F1國產牛,是日本和牛與當地原生種牛的混血品種,少了和牛的油膩,帶有迷人的肉香。(蘭餐廳提供)

本次蘭餐廳推出一系列豐富多樣、膾炙人口的主廚美味料理,包括價格只要250元起的個人獨享餐,使用逾20樣食材,費時悉心製成的「靈魂咖哩飯」、「正宗星馬海南雞飯」、「家鄉牛頰仁當飯」及「鮮蝦/帕瑪火腿凱撒沙拉」等;以及蘭餐廳經典主菜,如重量級戰斧豬排、素有「和羊」稱號的紐西蘭鑽石級Te Mana Lamb羊里肌、經典不敗威靈頓牛肉派,及日本F1國產牛等,讓人在家也能享受米其林推薦餐廳的美食。

此外,蘭餐廳亦特別推出「不斷糧」生鮮冷凍食材包,幫消費者解決費時、繁複的食材前處理過程,只要透過簡單的煎、烤烹調,即使「零廚藝」也能讓戰斧豬排、日本頂級牛排等美味快速上桌。

詳情請洽:(02) 2378-3333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