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延禧》富察傅恆猴急想洞房 小楊冪一招讓他爽翻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男星許凱曾以宮鬥劇《延禧攻略》富察傅恆一角爆紅,近來他與「小楊冪」李一桐主演的新戲《驪歌行》,戲裡精緻重現貞觀年間市井、商賈、海盜、官場、宮闈、戰場等各種情境,外加6大高顏值人氣美男,以及10位後宮娘娘的超吸睛陣容,然而許凱和李一桐詮釋為了愛情不斷努力、改變自己,且深明國家大義的將軍和女官,在播出後深受劇迷喜愛。

許凱在《驪歌行》從紈褲子弟變將軍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日前播出大結局,盛楚慕(許凱飾)終於苦追傅柔(李一桐飾)到手,按耐不住的他直接火辣開口問:「先親親好呢?還是先抱抱好?」傅柔依舊淡定回答:「非禮莫親,非禮莫抱」,讓盛楚慕忍不住哀嚎:「你真的忍心這麼對我?」接著趕緊嘴甜呼呼:「夫妻之間這些都不屬於非禮。」接著開心擁吻愛妻,一圓粉絲們的心願。

許凱(右)在《驪歌行》結局終於娶到李一桐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另外還公開幕後花絮,其中一段是許凱與李一桐在竹林相擁的浪漫情節,原本只要兩人只要作勢抱在一起,讓劇組人員拍攝劇照即可,沒想到許凱竟主動想要親吻李一桐,讓對方忍不住笑場,問他要做什麼,許凱則尷尬笑回:「突然就控制不了自己!」可見對角色的用心投入程度。

李一桐戲裡辭掉女官職位嫁給許凱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另一段則是小倆口鬧脾氣,最後許凱無厘頭要李一桐幫自己掏耳朵的橋段,原本畫面甜蜜蜜,豈料許凱在被李一桐專心掏耳之下,竟然開心舒服到直抖腳,等導演喊卡之後,他立刻稱讚對方:「妳可以轉行了!」還封她「採耳阿桐」,李一桐也搞笑回答:「要請我吃紅燒肉,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給別人掏耳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