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孔劉《永生戰》這天上架影音平台 網嗨「陪歐巴宅在家抗疫」

孔劉(左)、朴寶劍主演《永生戰》下月將於影音平台上架。(CATCHPLAY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孔劉、朴寶劍主演動作鉅片《永生戰》,斥資超過台幣4億打造,除了強打「高概念動作片」,也探討生命與死亡議題。CATCHPLAY+影音平台今(25)宣布該片將於6月11日上架,陪伴民眾居家抗疫,讓粉絲能隨時與男神們同在。許多網友得知該片將於影音平台上架,興奮說:「我要與孔劉歐巴和朴寶劍歐巴一起宅在家抗疫救世界!」

孔劉在片中大展矯捷身手,保護「永生人」朴寶劍,加上該片有激烈的追逐槍戰、飛車撞擊,緊張對峙和火爆動作場面都令人熱血沸騰。孔劉日前受訪時也說:「這是一部前所未有、獨特嶄新的電影,壯觀的畫面與高概念故事,絕對震撼所有觀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