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言行惹議!網喊抵制愛莉莎莎所有業配產品

網紅愛莉莎莎自拍攝「肝膽排石」影片後遭輿論撻伐,沉寂一段時間後,近日又因自稱「住毒窟萬華」、嫌救護車很吵等言論引起爭議。(擷取自Dcard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愛莉莎莎自拍攝「肝膽排石」影片後遭輿論撻伐,沉寂一段時間後,近日又因自稱「住毒窟萬華」、嫌救護車很吵等言論引起爭議。對此,有網友在網路發文,列出10多家與愛莉莎莎有過合作的廠商,表示供也想抵制她的人參考。

原PO網友昨日晚上在「Dcard」PO文,列出從「肝膽排石」事件後,仍與愛莉莎莎持續合作的廠商,根據原PO統整網友留言,包括交友軟體、網購平台、美妝、餐飲品牌、衣飾,共有10多家不同品牌。文章PO出後,獲得網友迴響,目前已衝至平台熱門榜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不想買她代言的東西」、「希望這篇頂起來 讓廠商不要再找這種沒良心的人業配」、「滋事型YouTuber 讓他下去吧!」、「感謝整理」、「這篇很棒 絕對不買!」;不過也有網友表示「沒必要這樣吧」、「我覺得廠商是無辜的啦 不過原po真的很關注她 真的要抵制她這個人 就不要點影片 而不是抵制她業配的廠商」、「其實有些比較有年紀的公關要找yter業配時 不太清楚知道某些yter是正面還是負面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