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原愛沒看到江宏傑暖男面 歌手搶著要他抱抱

江宏傑打桌球的帥氣模樣迷倒粉絲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福原愛和江宏傑,昔日桌球界金童玉女,卻在結婚4年多之後無奈走上離婚命運,福原愛返日快要5個月沒回台灣,而江宏傑也已在上個月正式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。儘管陷入離婚官司煩惱,但江宏傑還是被爆出暖男一面,連男歌手都搶著要他抱抱。

曹佑寧(左)和周予天(右)桌球雙打贏球。(翻攝自IG)

江宏傑擔任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紅隊領隊,今(25日)紅隊成員周予天談到江宏傑和他的對話:「在某一次的桌球自主訓練,老大突然走到我旁邊跟我說:『予天,桌球你會上,而且你會是主力。』當時寶寶真的好害怕,但寶寶不說,從那天開始,每一次的桌球訓練我都給自己好大的壓力,因為我不想辜負老大跟大家對我的期望。」

江宏傑(右三)看到周予天(右四)贏球,開心擁抱他。(翻攝自IG)

原來,江宏傑得知周予天小時候打過桌球,因此他提早一個月就開始要訓練周予天,讓周予天有更多時間練習,終於到了節目單位確定要比桌球,順勢指派周予天上場,除了單打,也和曹佑寧雙打,最後也幸運贏球,周予天說:「我要感謝老大一直以來給我的鼓勵跟幫助!謝謝你,一路陪伴著兄弟們,一起拿下桌球的獎盃!」最後還不忘說:「老大,我要抱抱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