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有喜了? 女星曬「肚皮隆起照」嚇壞粉絲 本人出面解釋

大牙(右)與老公阿廖師(左)婚後幸福甜蜜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大牙(周宜霈)去年5月與羽球教練阿廖師結婚,2人婚後幸福甜蜜,昨(24日)大牙在IG曬出自己的肚皮照,引來網友一陣狂回:「以為要公布喜訊。」

昨日,大牙在IG發文:「吃飽後發現…我肚子疫情也是蠻嚴重的。」只見照片中,她露出潔白的肚子,微微隆起的現況讓她直呼:「這還只是躺著拍,歐買尬。」不料,她隆起的肚子引起許多網友注目,認為她似乎有喜了,紛紛留言表示:「懷上了」、「我很久沒有聽聽她的聲音了」、「妳也懷孕了嗎?」、「不是阿廖師的嗎?」

大牙發現自己隆起的肚皮被誤會後,立即出面解釋:「我吃太多都會這樣啦,懷上一肚子便便。」網友看完後紛紛鬆一口氣,直呼:「沒看字我以為公布喜訊」、「看到肚子以為要說恭喜了…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大牙周宜霈(@bigtooth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