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最美魚販」加入徵召令!曾任護理師曝心聲:無法置身至外

「最美魚販」阿澎宣布決定加入「退職醫護徵召令」。(翻攝自劉心語-阿澎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全台疫情升溫,雙北確診人數不斷攀高,北市長柯文哲也發出「退職醫護徵召令」,號召退休醫護人員們共同加入防疫作戰,在短時間內就累積上千人報名,就連有「最美魚販」稱號的網紅阿澎(劉芃芃)也宣布要加入「退職醫護徵召令」的行列。

阿澎曾在義大醫院外科加護病房擔任護理師4年。(翻攝自劉心語-阿澎臉書)

面對本土疫情劇增,柯文哲也發出「退職醫護徵召令」,阿澎昨(24日)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可能沒有很多人知道,我一畢業就是在加護病房待了四年多,希望能盡自己一點小小的力量。」她透露每天在電視機前看新聞,真的無法置身事外,在跟家人討論後,獲得了允許,決定站出來盡一份心力。文末她更直呼:「大家一起對抗疫情,至少照顧好自己,按照規定做好自己能做的,加油!」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紛紛大讚「感謝妳~無私的付出,疫情快平靜」、「謝謝你願意挺身而出,也期許台灣的疫情能夠早日趨緩歸零」、「人美心也美,這麼難得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