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各級學校停課 前主播何戎向掌廚媽媽致敬

前主播何戎防疫不馬虎。(翻攝自何戎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升溫,全國各級學校及公私立幼兒園上週三起全面停止到校上課,這可苦了婆婆媽媽們,透過臉書,前主播、幸福廣播電台《幸福聯何國》主持人何戎特別向家中最近主要負責「掌廚」的媽媽們深深致敬!

何戎說,因為媽媽們最近每天應該都要想三餐菜單,然後辛苦煮飯炒菜,來滿足全家人的口腹之慾,更要讓家人「吃不膩」,他認為這實在是超級偉大了不起,值得全家敬禮感激。

透過臉書發文後,何戎覺得誇讚不夠,隨後又在發文底下留言:「我家女兒每次吃完飯,都會大聲說『謝謝媽媽』,而這真是最佳示範啊!」這讓也身為母親的網友很有感說:「我的情形跟你們一樣,因為疫情因素,我的兒女們學校放假都在家裡,我的兒女們也都會大聲說謝謝媽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