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PINK FUN團員私訊美國隊長 每月21號必哭日

女團PINK FUN專訪;Nicole(左起)、心平、朵莉、珮含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專訪〕出身選秀節目並進軍歌壇的女團PINK FUN,由隊長Nicole、主唱珮含,還有團員容容、心平、朵莉、聖恩、巧瑜、以芯組成,陸續推出專輯《粉紅炸彈》以及虛擬EP《FOREVER PINK FUN》,幸運在疫情尚未大爆發前,完成粉絲見面會和簽名會。

這次Nicole、珮含、心平、朵莉代表受訪,團員爆料珮含很擅於模仿,大家看了都覺得像,不管模仿潘瑋柏或是吳宗憲,都能逗笑大家,Nicole說:「珮含是團中唯一B型,古靈精怪!」

女團PINK FUN專訪;Nicole(左起)、心平、朵莉、珮含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PINK FUN談到,之前尚未爆出疫情,還可以聚會時,他們每個月固定21號會辦一個「聊天會」,讓每位團員好好釋放壓力,「基本上每次都有人哭、有人生氣,彼此之間如果有什麼不同意見,會互相說開來解決。」Nicole說:「是不會情緒激昂,但大家會先哭再說,有一次還有團員發抖不敢講話,以為我太嚴肅。」 

女團PINK FUN專訪;Nicole(左起)、心平、朵莉、珮含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團員各有不同偶像,心平超迷美國隊長,透露:「我喜歡看漫威電影,他的眼神會說話,讓我愛上他,我還私訊過他,可惜都沒回。」她也喜歡天后蔡依林,「我去Jolin的演唱會喊啞了,回家還得買喉糖。」

參賽至今,團員發現自我成長許多,勤練歌舞也有進步,Nicole說:「我們是越挫越勇的團體,發生過滿多事情,知道保護彼此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