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春錄《全明星》不爽表情被拍!隊友怕爆秒道歉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《全明星運動會》昨(23)日播出最新一集,不少選手在社群平台宣傳,藍隊隊長小春也發文預告,他貼出一張表情明顯不悅的相片,坦承「是不爽的臉」,引發熱議。

小春發文並自嘲「不爽的臉」;左為郭翰丞。(翻攝自小春Instagram)

小春昨在Instagram貼出花絮照片,畫面中他和郭翰丞並肩站立,他模擬對方口氣寫下:「哥,你怎麼有把火?」照片中小春眼神殺氣十足,同團「頑童MJ116」成員大淵忍不住問「你那什麼臉」,他回答:「不爽的臉。」

許多節目夥伴也現身留言區,藍隊隊員顏佑庭留言表示「哥,我錯了」,鼓鼓霸氣回覆「燒來我這,我來」,連轉播員蔡尚樺也笑虧「春長有殺氣,煞氣A春哥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Kenzy K-13(@mjkenzy_16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