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二伯突Po全黑圖、私訊回覆「病死的人」嚇壞粉絲 1小時後真相揭曉網全笑翻

二伯與YouTuber蔡阿嘎2016年結婚,並育有兩個兒子。(翻攝自二伯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二伯IG限時動態今(24)早突然發布一張全黑圖,讓不少網友相當緊張,趕快私訊詢問狀況。她隨後發文解釋自己沒事,黑畫面是大兒子蔡桃貴發的,笑稱:「應該是他想拍我睡覺但太暗,大家別緊張。」

二伯今早突然發布一張全黑圖,讓不少網友相當緊張,趕快私訊詢問狀況。(翻攝自二伯IG)

除了全黑圖,有粉絲也在此期間收到了私訊回覆:「病死的人就能喔耶廝殺LOLO奧運維安」、「噢嗯我往往欸阿的唷整整作嘔」。其內容讓人滿頭問號。

她隨後發限動解釋自己沒事,黑畫面是大兒子蔡桃貴發的,笑稱:「應該是他想拍我睡覺但太暗,大家別緊張我很好哦。」(翻攝自二伯IG)

二伯一小時後發文解釋:「剛剛起床,收到一堆訊息:你怎麼了?還好嗎? 一頭問號到底發生什麼事??結果一看 IG發現,兒子趁我賴床幫我發了全黑限動,跟回覆了幾則私訊哈哈哈。」至於2歲大的兒子為什麼會發限動、回私訊,二伯也疑惑不解,只無奈笑道:「有收到我奇怪訊息的人不要緊張,是貴哥想跟你們聊聊啦。」

二伯在IG發文解釋:「兒子趁我賴床幫我發了全黑限動,跟回覆了幾則私訊哈哈哈。」(翻攝自二伯IG)

大批網友在看到二伯的解釋貼文後,瞬間被蔡桃貴的可愛行徑融化:「從小開始當小編」、「貴貴想自己經營了」、「長大了,要練習管理IG了」。另外,也有收到蔡桃貴親自回覆的幸運粉絲,在二伯的貼文下開心表示很榮幸能被他回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