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仙女名模進產房只擔心「這件事」 網笑翻:還有時間啦

廖奕琁交代老公鈴木有樹(左)進產房後一定要幫她「畫眉毛」。(翻攝自廖奕琁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擁有「芭蕾名模」、「仙女姊姊」封號的女星廖奕琁(Kelly),與老公鈴木有樹結婚3年,今年升格當準媽媽,不過近日疫情升溫,以至於老公無法陪同進產房,讓她相當擔心。

廖奕琁寶寶即將臨盆。(翻攝自廖奕琁IG)

廖奕琁昨(23日)透露「卸貨日子倒數10天」,前兩三週時,她特別交代老公自己進產房時一定要有眉毛,「不想無眉道人跟寶寶合照,於是逼他(老公)練習畫了好幾次。」除此之外,也跟老公預先演練出現產兆時會有的各種狀況,就連媽媽也加入討論,預計到時北上支援。

沒想到疫情升溫,診所、月子中心都不接受訪客,就連老公也無法陪產,笑說:「我...一定可以自立自強的。」透露自己現在是「微焦慮待產孕婦」,已經不在乎有沒有眉毛進產房,「只求大家都平安健康,能順利生產最重要。」

貼文一出,不少粉絲看完後直呼「也太可愛」,除了祝福她順利生產外,也紛紛分享自身經驗「可以用眉毛gel」、「事後修圖也可以」、「還有時間啦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