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光洙「最後一次」爆笑錄《RM》 宋智孝11字告白了

2021/05/24 09:52

李光洙是節目中靈魂人物,因為搞笑親切的形象,深受觀眾喜愛。(翻攝自IG @sbs_runningman_sbs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長青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開播至今已經11年,固定班底李光洙於上個月宣布因身體因素,忍痛從該節目下車,震撼大批粉絲,而今(24日)將是他最後一次錄影,前一天播出的節目剛好還錄製了宋智孝的告白,更增添感傷。

南韓知名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開播至今已經11年,成員之間感情深厚。(翻攝自IG @sbs_runningman_sbs)

李光洙因去年2月發生交通事故受傷,目前正在積極進行康復治療,但在拍攝《Running Man》過程裡很難以最佳狀態進行,經過節目製作組與經紀公司長時間的討論,李光洙才做出「退出節目」如此艱難的選擇。在經紀公司的聲明裡提及,5月24日是他最後一次錄製節目的日子,如今這天到來,引來粉絲相當不捨。

昨(23)日播出的最新集數,有一個環節剛好是宋智孝要在布萊德彼特和李光洙的選項中,選其中一個的苦惱問題,最後還提到李光洙有漏尿問題等,製作組忍不住在字幕加上「任後最後只給光洙留下傷害結束」,笑翻大批觀眾。不過在成員搞笑的打鬧聲裡,當轉到統計分數的畫面時,背景音頻是宋智孝說:「沒有啦,光洙啊!姐姐很愛你」粉絲特別剪出這段,更加真切感受到成員們的好感情以及對於光洙退出節目的難過之情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