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逸欣綽號「有點甜姊姊」 朱海君女兒取的

林逸欣有「氣質音樂才女」封號。(翻攝自林逸欣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女星林逸欣受封「氣質音樂才女」,上個月甫宣布與交往7年的男友結婚,在臉書曝光婚紗後引發討論,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肆虐全台,目前宅在家防疫的她,也想好如何玩樂打發時間。

透過臉書,林逸欣拿著小朋友愛玩的積木,笑說:「拆箱新玩具,防疫在家無聊的話,推薦這個,拼一拼會發現一整天不小心就這樣過了。」

氣質音樂才女的這段留言,意外釣出歌手朱海君曝秘密:「我們家No妹天天都在追蹤妳,她都叫妳有點甜姊姊。」隨後引來更多林逸欣粉絲留言「林逸欣唱過〈有點甜〉,很好聽」、「超可愛的稱呼」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