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跆拳道滿額進軍奧運 女星忍不住大哭?

跆拳道國手羅嘉翎(左)拿下生涯首張奧運門票,教練劉聰達功不可沒。 (跆拳道協會提供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女星黃雨欣跆拳道教練老公劉聰達上個月27日隨跆拳道國家隊飛往烏茲別克,爭取奧運門票,她帶著2個愛女送機,生平頭一次一家人必須分開這麼久,黃雨欣忍不住落淚,但這一切都是值得,因為國家隊一舉拿下四張滿額奧運門票。

透過臉書,黃雨欣要大家容許她大哭一下下,「拿到四張滿額奧運門票,不枉和老公分開了將近一個月」,她坦言從擔心老公在國外隔離生活,到近日老公擔心台灣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,「也許要再見到老公的時間將會更久,但真的好替跆拳道隊開心。」

最後,黃雨欣還破涕為笑說:「女兒這下又要臭屁,她們的爸爸有多厲害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