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防疫心態「校正回歸」 型男主播一席話突破盲點

指揮中心提出「校正回歸」引發各界討論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面對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防疫大戰,三立新聞台「型男主播」鄧崴透過臉書呼籲,全民應該先把防疫的心態「校正回歸」,這才是一個對社會負責,對自己負責的辦法。

鄧崴說,日前他在新聞畫面當中,看到有新北市中和的婦人嗆里長、嗆警察沒讀法規,甚至還出現了方唐鏡在便利商店的門口跳來跳去,「偏偏這些畫面,都來自已經成為疫區熱點的新北中和─這個幾乎算是我長大的地方!」

「我從前的國、高中都在中和區,附近也住了非常多朋友,這兩周不要說聚在一起唱歌、桌遊,連碰個面都有困難」,鄧崴坦言這一切的一切,都是因為疫情,但疫情怎麼就回馬槍呢?

鄧崴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,上周丟出「校正回歸」一詞,他認為褒貶評價皆有,但到底對或錯,「當社會在討論『校正回歸』優劣的同時,我們也該先把防疫的心態『校正回歸」』,這才是一個對社會負責,對自己負責辦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