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大美女曝「篩檢SOP」挺校正回歸 狠嗆:起鬨很白痴

蔡沐妍挺「校正回歸」,嗆調侃的酸民很白癡。(翻攝自蔡沐妍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疫情指揮中心昨(22)日公布新增321例本土個案,同時公布校正回歸的400例,「校正回歸」一詞因此引發熱議。對此,女星蔡沐妍Lydia發專業長文力挺「校正回歸」,直言:「用一些狗屁不通的邏輯去調侃backlog這動作,很白痴,真的很白痴。」

蔡沐妍發專業文解釋篩檢SOP。(翻攝自蔡沐妍臉書)

蔡沐妍是台大獸醫系畢業,她今在臉書詳細解釋檢驗量能塞車的原因,提到PCR機器很貴,被稱為夢幻逸品,一個實驗室能配上一台就很高級了。此外,常見的最高一次能跑96個檢體,「不包含採檢和文書處理流程,前置作業加上檢驗過程就需耗費2小時的時間」。

她直言,前陣子篩檢量暴增,被殺個措手不及是可以理解的,然而針對眾人因校正回歸一事吵得沸沸揚揚,她無奈表示:「把量能拉高了疏通塞車的問題了再把delay的結果回歸,也會被大家起鬨,用一些狗屁不通的邏輯去調侃backlog這動作,很白痴,真的很白痴。」

另外,蔡沐妍也嗆酸民邏輯差:「我是中央我也跟大家說對!昨天就是增加了七百多例,怕不怕你們?怕死了好嗎?還會有陽明山人潮塞車這種事情嗎?」貼文一出,立刻被網友讚爆「偏偏一堆人不看專業文」、「台灣人都高標準,看個醫生檢查一下又巴不得五分鐘就要知道結果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