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認同「校正回歸」遭砲轟!女星氣炸回嗆:怎樣藝人就不能講嗎

「布丁姊姊」陳櫻文同意「校正回歸」計算方法,遭網怒轟有政治立場。(翻攝自陳櫻文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疫情指揮中心昨(22日)公布新增321例本土個案,同時公布校正回歸的400例,而「校正回歸」一詞立刻在網上引發正反兩極的熱烈討論。對此,女星「布丁姊姊」陳櫻文就分享一張懶人包解釋圖,表示認同此說法,沒想到卻引起大批網友砲轟,令她再度無奈發文:「我是藝人就不能寫?」

陳櫻文分享「校正回歸」懶人包解釋圖。(翻攝自陳櫻文臉書)

陳櫻文昨在臉書上分享一張「校正回歸」的懶人包解釋圖,也提出自身看法,「其實星期一到星期五各地都有很多人去醫院檢查,但是每個醫院篩檢的時間不太一樣,而當天篩檢確診的人數應算在當天篩檢的時間,本應該每天都有新增的確診與每天的校正確診,但是今天才開始改成這樣計算」,她認為「校正回歸」是正確的計算方法,這樣才不會造成誤判疫情發展。

此言論一出,竟引來大批網友攻擊,怒轟她有政治立場。對此,陳櫻文「大開眼界」無奈發文,表示「我發誓我只是一個很單純地想分享我感受到的意思,居然可以演變成政治色彩如此豐富的留言版」,她更強調沒有要挺誰,只是單純寫出自己的想法而已,她也反嗆酸民們:「藝人就不能表態嗎?」再度引發熱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