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影帝助理爆「性騷18歲女粉」 伸舌強吻摸全身

劉燁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43歲中國男星劉燁2001年以電影《藍宇》拿下金馬影帝,入行超過20年,演技獲得許多獎項肯定,3年前與林依晨合作電視劇《老男孩》,更是叫好叫座。不過日前卻爆出有粉絲到劇組追星時,遭到他的助理設局開房,更被霸王硬上弓,壓在床上伸舌強吻、上下其手,引起熱議。

粉絲爆料遭劉燁助理性騷。(翻攝自微博)

一位18歲女粉絲在微博爆料,自己日前到劉燁劇組探班,由於先前已去過一次,在片場外被劉燁的助理認出來,跟她只簡單聊幾句就先去忙了,直到半夜11點多,對方再次走出片場,把她拉到無人的地方,稱因為時間太晚,擔心她的安全,於是偷偷塞給她自己飯店的房卡,表示反正他們也要拍戲到天亮,所以私下借她住一晚,「我當時完完全全地信任他,覺得他是個好人。」看到對方很堅持,她便點頭答應。

女粉絲到了劉燁助理下榻的飯店,不過自己另外開了一間房,並告知對方要還房卡,但因為助理還在工作,要求她先進房等待,她心想有可能見到偶像一面便答應了。約凌晨2點助理提前收工回飯店,還特地訂了宵夜、紅酒,熱情地與她聊天談心。

原本並未看出任何異狀,沒想到劉燁助理突然擁抱並強吻女粉絲,「後來他就把我撲倒在床上,整個人壓在我身上瘋狂地強吻我,逼我伸舌頭,我閉著嘴,但是他卻不停地把他的舌頭伸進來,我被壓著都說不了話,他還把手伸進我的衣服裡摸我。」期間脫口「我很久沒做了」,讓她當場嚇哭,對方這才驚慌地向她道歉,最後放她回到自己的房間。

劉燁工作室發出聲明。(翻攝自微博)

事件曝光後,劉燁工作室隨即發出聲明,表示按照公司規範,有粉絲探班等活動,須由工作室統一安排,而該助理私下與粉絲見面的行為,已嚴重違反工作流程,目前已與該助理解除合作關係,強調會全力配合後續相關調查。

☆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。☆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