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看好外帶商機 寒舍食譜推「府上米其林2.0」外帶餐

2021/05/22 18:31

寒舍食譜推出「府上米其林2.0」外帶四人餐,在家防疫用餐增加不同選擇。(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提供)

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近日國內疫情嚴峻,外帶餐點在家品嘗,配合防疫之外,也吃得安心。看好近期熱絡的外帶商機,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寒舍食譜即日起推出「府上米其林2.0」外帶四人餐,包括四菜一湯一主食,於6月30日前預訂並完成全額付款還加贈海螺竹笙燉雞湯,民眾在家防疫用餐增加不同選擇。

寒舍食譜自2018年起,連續3年獲得台北米其林指南餐盤推薦,因應近期外帶需求增加,挑選點菜率高的人氣佳餚,將澎湃的桌菜料理設計成外帶套餐,外食族、上班族、小家庭防疫用餐更便利。

此次推出的「府上米其林2.0」外帶四人餐,包含多道招牌菜色,如虎皮尖椒爆松阪豬、豉椒雞球煲、明蝦海鮮豆腐煲、欖菜四季豆、臘味三寶蒸飯等,外帶餐份量充足、口味多元,民眾在嚴峻的疫情之下,仍有機會享用美饌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