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零接觸學習 丞舞製作團隊開辦線上舞蹈課程

2021/05/22 14:16

丞舞製作團隊開辦線上舞蹈課程,許多不同年齡層的朋友報名參加。(丞舞製作團隊提供)

〔記者陳昱勳/台北報導〕疫情來襲時,為了在家保持身體機能,丞舞製作團隊首度開辦線上舞蹈課程,由資深團員張瑀、羅立安,邀請各年齡民眾進行肢體訓練、地板練習、基本芭蕾與小品律動,在家只要有張椅子、兩張瑜珈墊大小的空間就能參與。

藝術總監蔡博丞表示,線上課程由專業舞者透過「ZOOM遠端視訊會議」工具進行60分鐘的教學,在疫情升級之際,提供不管是停課的學生、或者在家的父母親有維持身體機能並鼓勵在家運動。5月21日率先由羅立安帶來的現代肢體訓練共有33位報名,有小學生、滑冰運動選手、上班族,甚至也有70歲樂齡與外國朋友參與,迴響熱烈。

線上舞蹈課程由資深團員張瑀(右)、羅立安授課。(丞舞製作團隊提供)

蔡博丞說,突然升溫的疫情讓許多表演藝術團隊措手不及,也讓人思考著能否有不同的變化,此次推出的線上舞蹈課程為試水溫的第一步,未來計畫將擴大規模,並邀請外國舞者進行授課,隨時面對不可控的疫情。

目前尚有5月23日羅立安的現代肢體訓練,以及5月25日、27日由張瑀帶來的芭蕾肢體訓練共3堂,課程採線上報名,費用單堂100元,上課時間均為下午15點至16點,詳情可至網站查詢(https://reurl.cc/e9jx07)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