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是元介勸公園路人戴口罩! 對方「秒回1句」讓他無言:顯得我雞婆

是元介昨(21日)戴著口罩前往公園運動,驚見一位媽媽沒戴口罩,他好意上前提醒,不料對方秒回1句話,讓他瞬間無言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疫情升溫,全台升級三級疫情警戒,外出必須全程配戴口罩。對此,男星是元介昨(21日)透露,戴著口罩在公園運動時,發現一位媽媽沒戴口罩,好心上前勸導,卻遭對方秒回一句話,讓他相當無奈。

昨日,是元介在IG發文,透露昨日戴著口罩在公園運動,正當準備結束時,看到一位媽媽帶著小孩在公園且「完全沒有戴口罩」,讓他相當驚訝,當時他上前勸說,無料對方回他:「公園不用戴口罩!」讓他瞬間無言,無奈地說:「顯得我很雞婆.....。」

驚見這種情況,是元介表示:「疫情很嚴重,大家真的麻煩,出門拜託把口罩戴好!」最後,他再三呼籲出門必須全程戴口罩,運動也不例外。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白目真的很多」、「可以檢舉開罰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是元介(@jay_shih__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