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陳隨意、謝宜君齊心抗疫 全家總動員包便當

陳隨意(左)、謝宜君近來的演出都延期,夫妻倆為了防疫也減少出門。(豪記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專訪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的疫情嚴峻,總舖師歌手陳隨意在鹿港經營的團膳,去年在短短3個月內就賠了兩百萬,眼見這波疫情又起,他表示:「不會去想賺錢或賠錢,從疫情爆發來就做好心理準備,當前最重要的就是保護好自己跟別人,大家一起對抗病毒。」

陳隨意受訪透露:「還是有影響到,之前採取合菜的方式供應,但現在疫情太嚴重,全部改成用便當盒分裝,這在成本支出會多了10%,加上便當紙盒的成本也漲價,還被業者告知紙張原料缺乏。」很擔憂之後缺貨。

陳隨意(右)與老婆謝宜君在鹿港經營的團膳事業,同樣遭受疫情波及。(豪記提供)

他表示,由於包裝便當的人手相當缺乏,因此跟老婆謝宜君每天凌晨兩點就要進到中央廚房。提到兩個小孩本來都在北部念書,最近也都返家防疫,學校改採遠距離教學,有時候會請兒女幫忙分裝便當,全家總動員投入團膳工作。

陳隨意提到,與謝宜君也被取消了超過10場的商演,他要家人減少出門機會,由他負責外出採買生活必需品,「我買完還沒進家門,謝宜君就會拿出酒精,從頭到腳開始噴我。」消毒工作做得很徹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