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建州在《我是遺物整理師》驚見潘瑋柏!本人親認:你沒看錯

陳建州推薦韓劇《我是遺物整理師》。 中為唐俊尚,右為洪承熙。(翻攝自我是遺物整理師劇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疫情持續蔓延,許多民眾多採居家防疫,黑人陳建州近日就在社群分享韓劇《我是遺物整理師》,並笑說男主角跟潘瑋柏長得超像,意外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直呼有同感,而潘瑋柏本人也親自回覆。

陳建州在劇中驚見潘瑋柏,逗趣回應引網爆笑。(翻攝自陳建州IG)

陳建州昨(20)日在IG上分享韓劇《我是遺物整理師》,並推薦粉絲觀賞「很溫暖的一部韓劇,但感覺好像是潘瑋柏主演。」該劇由影帝李帝勳以及陳俊翔主演,有不少網友也紛紛認同李帝勳是「瘦版潘瑋柏」,笑說:「我家人還說(潘瑋柏)怎麼會跑去韓國演戲」、「在《模範計程車》這部劇中戴墨鏡更像潘瑋柏」。

潘瑋柏撞臉李帝勳。(翻攝自潘瑋柏IG)

頑童MJ116大淵也逗趣寫下:「對,我覺得看到潘瑋柏的時候都會出戲。」而潘瑋柏本人也親自回應:「是我啊,你沒看錯。」間接承認自己撞臉李帝勳,陳建州也回覆:「那你最近練得真的不錯...」兩人一來一往互動逗笑許多網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