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巨乳黃捷熱舞辣翻天!「高衩黑蕾絲戰袍」洩渾圓雙球美腿

林襄擁有「巨乳版黃捷」稱號。(翻攝自95_mizuki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林襄長相甜美還有擁有傲人上圍,被封為「巨乳版黃捷」,日前成功發行首張數位寫真後人氣不斷攀升,近日她更轉戰經營抖音,昨(20日)PO出最新熱舞短片把粉絲全給辣翻!

林襄近日開始玩抖音。(翻攝自95_mizuki IG)

影片中,只見林襄身穿一件黑色蕾絲連身戰袍,上身的吊帶顯得傲人雪乳呼之欲出,衣服中央更採透視設計,大洞全開,高衩下身讓美臀美腿一覽無遺,再搭配吊帶黑絲襪,性感程度爆錶。隨著動感音樂,林襄不斷擺動身體,大方展現好身材,過程不時露出甜笑,最後還不忘送上一個魅力電眼,直接把男粉全都電暈。

林襄推出個人寫真後人氣攀升。(翻攝自95_mizuki 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