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抗疫同步做公益 7-ELEVEN、全家啟動「零接觸」捐助疫災弱勢

7-ELEVEN啟動線上OPEN POINT APP數位捐款。(業者提供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疫情持續升溫,不僅影響一般民眾生活,弱勢族群的困境更顯嚴峻。二大超商7-ELEVEN和全家除了和社福單位合作主動捐助物資給弱勢者,同步邀請民眾「防疫同步做公益」。

7-ELEVEN啟動線上OPEN POINT APP數位捐款,「i預購」預計募集1萬套救助套餐,每套300元,內含白米、沙拉油、家常麵、罐頭等物資,捐助基督教救助協會補足防疫物資,支持最近受防疫管控影響的1919陪讀班學童與弱勢家庭,讓他們三餐不斷炊。

全家會員APP推出「村里平安箱助疫災戶」點數做公益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全家會員APP也邀請民眾動手指響應「零接觸公益」,即日起推出「村里平安箱助疫災戶」點數做公益活動,即日起至6月18日將以四周1億點為目標,鼓勵民眾捐贈會員點數,全家會把點數轉換成食物、鮮乳、生活用品等物資,屆時受助弱勢族群可持村里平安卡至全台3800間全家門市兌換。

此外,全家宣布過往以「邊緣戶」為捐贈對象的村里平安箱公益模式,將擴大捐助範圍至疫災戶,只要是受疫情影響生活的弱勢族群,可自行至FamiPort列印或至村里平安箱官方Facebook下載表格,填寫完成後再透過居住地村、里長協助蓋章,即可回傳至村里平安箱官方Facebook進行申請,最快將可在端午節前獲得民眾愛心物資幫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