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資深女星買股票「按錯鍵」 下場GG崩潰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資深演員廖麗君演出的「嘉慶君遊台灣」因疫情暫停拍攝,於是她投資股票,沒想到手殘短短3天連續2次按錯鍵,莫名損失將近5萬元,令她相當崩潰。

女星廖麗君演出的「嘉慶君遊台灣」因疫情暫停拍攝。(萬鴻經紀提供)

廖麗君:「真的是鬼打牆了,我明明按的是賣出,怎麼反而變成買入,而且令人生氣的是,若是順利賣出的話,我本來是可以小賺一筆的,結果按成了買入後,那支股票就開始連續下跌,該賺的沒賺到反而變成賠錢股,只好繼續放著,希望近期能有翻盤的機會。」

談到股票投資,廖麗君:「我第一次買股買的是久元跟弘憶,從我進場的第一天它就開始漲,只是當我覺得久元獲利差不多,想要賣的時候,當時我正在化妝,或許是一心二用不專心,我明明心裡想的是賣出,結果手卻按了買入,當下我心裡就想遭了,沒想到一語成籤,這支股的股價就真的往下掉。」

懊惱了2天,廖麗君又繼續鑽研其他股票:「反正我自己心裡有個底限,只要我所持有的股票,總金額跌成率超過三成,我就一定認賠殺出不再留戀,這就是我的人生觀,不論是事業也好、婚姻也罷、投資也是,我都設有一個停損點,在停損點前我會積極努力設法達標,一超過底線我也會承認錯誤,選擇灑脫的轉身揚長而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