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疫情下催生日本防曬新趨勢 今夏10款抗UV必備

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,民眾長時間戴口罩,防曬產品如何維持一整天的使用舒適度,也成為關鍵。(安耐曬提供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才進入5月,全台氣溫就如「烤番薯」,難以想像盛夏來臨時的紫外線指數,想要不曬傷、不曬黑、不曬老,做好高效防曬絕對是關鍵。

去年,在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,人們生活方式發生變化,配戴口罩成為日常,日本美妝市場發現女性的化妝意識也改變了,對底妝會感到有脫妝的困擾,上粉底時會盡量輕薄,或乾脆不上粉底。因此,疫情催生出 「輕底妝防曬」風潮,具有校色效果的UV防曬乳成為主流,只抹防曬不搽底妝就能有「輕底妝」效果,防護又能透出輕透自然顏;另外,民眾長時間戴口罩肌膚容易敏感,如何在全天使用或戴口罩時,都能維持整天的舒適度,是另一訴求重點。

安耐曬柔光乳敏感肌特效防曬露N SPF50+/PA++++,60ml/950元;安耐曬水寶貝敏感肌高效防曬凝膠N SPF35/PA+++,90g/790元。(安耐曬提供)

【1.安耐曬】

日本開架市佔率第一的防曬品牌安耐曬,今年特別強調無添加、無香料、無色素,敏弱肌、寶寶肌都能安心適用的防曬新品。安耐曬採用獨家超柔光無縫防護科技,提供最高等級防曬係數,並添加牡丹根萃取、超級玻尿酸、甘草、甘油保養成分,水潤的凝膠質地,肌膚不泛白不乾澀,防水耐汗,不添加酒精、PARABEN防腐劑、礦物油、香料、色素,標榜1歲以上幼兒都能使用。

ALLIE濾鏡調色UV防曬乳SPF50+/PA++++,#紫陽明妍、#杏桃茜妍,40g/730元。(翻攝品牌IG)

【2.ALLIE】

ALLIE針對20世代女性喜好,推出兼具妝前打底及防曬效果的「濾鏡調色UV防曬乳」,共有紫色及杏桃色兩款色選,校正膚色瑕疵,同時散發淡淡香調,提供使用愉悅感。

曼秀雷敦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-輕舞香氛80g/369元。(曼秀雷敦提供)

【3.曼秀雷敦】

曼秀雷敦「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-輕舞香氛」標榜兼具美肌防曬與香氛,特調玫瑰色調及細微光感微粒,能修飾膚色不均、增添紅潤氣色;導入玻尿酸鈉、維他命C衍生物與植物精萃,維持肌膚水潤,並與日本香氛研究室合作,調製迷人花香調。

RMK UV防護乳(高效保濕型)SPF50+/PA++++60g,1,300元;RMK UV防護乳(透光勻色型)SPF35/PA++++60g,1,300元。(RMK提供)

【4.RMK】

RMK結合自然潤飾及防禦機能,推出兩款全新「UV防護乳」,皆採用水基底配方,搭配高透明度的粉體,輕盈凝乳質地,能減輕防曬品泛白現象,防禦陽光同時展現光滑透明的素肌感。其中「UV防護乳-高效保濕型」標榜超防水及耐摩擦配方,即使遇汗水和皮脂,或經過衣服、口罩摩擦,防曬成分也不易脫落;另一款「UV防護乳-透光勻色型」為與膚色相近的珊瑚色澤,蘊含銀色珠光,能修飾暗沉,提升明亮度。

PAUL&JOE 糖瓷絲潤高效防曬乳SPF50+/PA++++,50ml/1,100元。(PAUL&JOE提供)

【5.PAUL&JOE】

以底妝聞名的PAUL&JOE今夏推出「糖瓷絲潤高效防曬乳」,蘊含橄欖精華油與摩洛哥堅果油、海百合萃取等保養成分,水潤乳液質地,修復紫外線造成的乾燥感,並結合柑橘、橙花、茉莉和香草,打造多層次香氛,臉部、身體皆適用。

潤肌精 激淨透 UV 隔離防曬凝膠 SPF50+/PA++++,70g/350元。(高絲提供)

【6.潤肌精】

日本高絲旗下「潤肌精防曬系列」以溫和和漢植物為開發概念,添加高比例的發酵玻尿酸、和漢植物淬取成分,防曬同時兼具保養及預防乾燥;發酵玻尿酸與一般玻尿酸相比,潤澤力更好,同時添加薔薇果實淬取液、牡丹根淬取液, 幫助肌膚水嫩,可作為妝前乳使用,散發清新花香調。

專科完美清透潤色隔離乳(升級版) 80ml/340元。(法倈麗提供)

【7.專科】

專科「完美防曬系列」今夏新升級,獨家「美肌深導技術」搭載雙重玻尿酸、玄米、蜂蜜、蠶絲蛋白保濕精華,賦予肌膚潤澤感;全系列皆添加「天然蠶絲蛋白」,萃取自天然的纖細蠶絲,能形成保護膜,降低肌膚油脂生成,在夏日為肌膚去油解膩,不讓皮膚油脂干擾防曬續航力。

克蘭詩5P防禦UV水凝乳SPF50/PA+++,50ml/2,300元,共有透明、BABY粉、亮顏紫3色。(克蘭詩提供)

【8.克蘭詩】

克蘭詩實驗室鎖定五大現代汙染對肌膚帶來的傷害,推出全新「5P防禦UV水凝乳」,產品含74%植萃修護保養配方,輕透、無油、防汗、無酒精,且通過敏感肌測試,核心配方「有機芒果葉萃取」是透過公平交易取得有的可溯源植物配方,針對現代生活環境中的汙染源全方位應對,阻斷傷害肌膚的威脅。共有透明、粉色及紫色三款可選擇。

ALBION超完美高效活妍隔離乳SPF50+/PA++++,50g/3,300元。(ALBION提供)

【9.ALBION】

ALBION全面升級的「超完美高效活妍隔離乳」標榜兼具防護隔離、抗老修護、打底提亮三項功能,運用最新寬頻防曬因子及多種有效防曬成分,在肌膚表面形成強效防護遮光膜;「活化修護複合物」能修復受損肌膚,並加入「植萃抗氧化膠囊」與「維他命抗氧化膠囊」,為肌膚建構主動防禦的能力。

DR.WU低敏物理防曬乳SPF50+/PA++++,35ml/950元。(DR.WU提供)

【10.DR.WU】

DR.WU全方位防曬系列今年再添兩大生力軍,分別是專為敏感肌與幼童打造的「DR.WU低敏物理防曬乳SPF50+」以及專為戶外運動打造的「DR.WU極效全能防曬乳SPF50+」,兩款產品皆符合夏威夷及帛琉海洋友善規範。其中「DR.WU低敏物理防曬乳SPF50+」採用全物理寬頻防曬劑,搭配積雪草與復活草萃取,舒緩曬後肌膚,同時採用專屬蜂巢分散技術,突破一般物理防曬黏膩、不易均勻塗抹的缺點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