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香!「上班不要看」關關8小時直播馬拉松 上線1秒湧入萬人朝聖

關關總是戴著黑色口罩現身螢幕,被網友封為女神。(翻攝自關關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YouTube頻道「上班不要看」本週推出「陪你上班」特別企劃,每天抽出一名公司成員從早上10點一路直播到晚上6點,陪伴螢幕前的觀眾遠端辦公。今(21日)最後一棒由關關擔任直播主,才剛上線立刻湧入破萬人朝聖,直呼:「好香!」

關關是本週「陪你上班」企劃最後一棒,她在8小時的直播過程中挑戰製作袖珍屋,並不時回答觀眾提問。(翻攝自YouTube)

不同於前幾棒呱吉、蔡哥等人單純放音樂、閒聊的模式,有美術底子的關關選擇邊挑戰製作袖珍屋,邊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歌單。關關坦言,這是她第一次做袖珍屋,發現說明書比想像中難懂,因此花了一點時間研究。此外,她也不時回覆觀眾的提問,談到很多過去沒提過的內心想法。

關關被眾多網友封為女神,她在「上班不要看」中主要負責美術及社群經營。總是戴著黑色口罩現身螢幕前的她,以一雙電眼擄獲大批粉絲的心。她昔日因對害怕面對鏡頭,鮮少出現在影片中,但近年來她逐漸克服心魔,在鏡頭前的表現越來越自然,現在更能獨挑大梁、連續直播8小時,引來粉絲們的讚美與鼓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