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G)I-DLE隊長6月攜SOLO專輯回歸!粉哭笑不得:因禍得福

田小娟2017年以單曲《Jelly》SOLO出道。(翻攝自全昭妍中文首站 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(G)I-DLE成員穗珍2月陷入校暴疑雲,隨後公司宣布團體暫時以5人形式活動,近日中國成員雨琦帶著主打曲SOLO出道,韓網也有消息傳出遇見主唱薇娟在咖啡廳拍攝SOLO MV,今日韓媒也報導,隊長小娟將在6月推出SOLO專輯,讓粉絲超期待。

雨琦(左)日前推出雙主打曲,薇娟(右)也被目擊拍攝MV。(翻攝自IG)

小娟不僅為(G)I-DLE隊長,團體專輯作詞作曲也幾乎由她一手包辦,根據韓媒《joynews24》獨家報導,多位歌謠界相關人士透露,(G)I-DLE小娟以6月回歸為目標,進入了SOLO專輯的最後階段,這也是她以團體出道後,首次展開個人活動。

小娟不僅會作詞作曲,也擅長Rap及舞蹈。(翻攝自IG)

在隊內為Rap擔當的小娟,一上舞台就能展現超強氣勢,消息曝光後,讓粉絲全都超興奮,紛紛回應「solo大發吧」、「這一次rap請給我火力全開」、「她完全值得solo,ace啊」、「真是因禍得福,不是都沒這麼快聽到solo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