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如果疫情獲控制 吳鳳曝爸媽們會喊這2字

吳鳳透露,兩女兒近來超黏老婆。(翻攝自吳鳳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在台灣疫情嚴峻,藝人吳鳳表示如果2週後疫情獲控制,他保證所有爸媽會大聲喊:「終於!」因為孩子們要回學校了。

透過臉書,吳鳳表示原來沒有學校的日子,孩子們一整天在家等於是極限運動,「早上8、9點開始,爸媽在一個小空間一邊找辦法照顧孩子,一邊還要做自己的事!」

吳鳳無奈說,他老婆每天需用電腦,但小女兒很黏她,老婆有時候連上廁所都不行,「昨天晚上老婆上廁所,結果兩位調皮搗蛋衝進去廁所裡面,跟媽媽說:抱抱!」他說,現在一切的忍耐,可以換來日後大家平安,也是值得的,「等我們打敗這疫情,當學校開門時,我一定要好好跟老師們致意:謝謝你們救了爸媽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