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個月不出門!八點檔女神防疫 在家爽爽當廢人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三立八點台劇《天之驕女》收視再傳捷報,昨(19)日全體平均收視高達4.73,25~49歲女性收視更創5.39佳績。而黃少祺、韓瑜這對昔日的「腹黑夫妻」,一直是最受觀眾喜愛的組合之一,兩人的超高顏值與相愛相殺的錯綜情感,增添戲劇精采度,許多人不時敲碗希望常看到他們合體,甚至能復合。近日劇情編排終於再度同框,兩人也分享自己的防疫生活。

黃少祺(左)、韓瑜呼籲大家保持社交距離。(三立提供)

一直以來,黃少祺都保有一個好習慣,在外工作一整天,不免帶了不少細菌回家,於是回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趕緊把外出服換下,然後去洗澡,在防疫期間仍維持這樣的習慣,不僅保護自己,也保護家人的健康。

最近小孩因疫情關係在家停課不停學,黃少祺表示,最辛苦的莫過於太太,除了要全天候陪伴兩個兒子,還要陪他們視訊上課,孩子們會看新聞,知道什麼是疫情,以及為何不能出門,所以都很懂事的待在家看影片、玩樂高、做功課。

黃少祺(左)、韓瑜呼籲大家口罩戴好戴滿。(三立提供)

韓瑜本以為自己不愛出門是一種很廢的表現,現在因疫情關係,發現原來耍廢可以救世界,笑說:「自己都被自己感動了,原來當廢人有當廢人的好處。」透露最高紀錄有過一個月足不出戶,只要不拍戲就在家看小說、追劇,常看到忘我的境界。

韓瑜最高紀錄曾一個月足不出戶。(三立提供)

韓瑜出道前是護理師,她表示,早期生活單純,比較沒有突變的病毒,現在是非常時期,一定要戴口罩、勤洗手,不要因為戴口罩會讓妝花掉,或是感到悶熱就取下,也不要有「大家都戴了,我沒戴應該沒關係」的僥倖心態,最後呼籲民眾跟她一樣在家耍廢不要出門,一起平安度過這次疫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