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國防疫三級警戒 抗菌衣物出外添安心

FYNE抗菌系列結合台灣MIT生產製造與瑞士紡織科技抗菌,口罩(左)150元,反光漁夫帽(右)880元。(FYNE提供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全國防疫三級警戒,但上班族依然免不了需要出門工作,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難以保持社交距離,若能穿著抗菌衣物,心理上也會覺得比較安心。台灣服裝品牌FYNE推出抗菌系列,結合台灣在地生產製造布料與瑞士紡織科技,可抵抗99.9%細菌並有效降低衣物上的細菌汙染及傳播,包括上衣、長褲、外套、長裙與漁夫帽、口罩等配件。

FYNE抗菌面料系列過膝長裙,2,280元。(FYNE提供)

FYNE抗菌面料系列女高腰寬褲,2,380元。(FYNE提供)

FYNE抗菌面料系列女條紋上衣,1,680元。(FYNE提供)

FYNE抗菌面料系列反光連帽外套,男女同款,3,980元。(FYNE提供)

FYNE表示,台灣夏季氣候炎熱,其抗菌布料擁有舒適快乾、吸濕排汗、抗UV等功能,可降低悶熱不適的感受,其抗菌效果根據洗滌次數約達30次左右。設計上簡單素雅但仍有小細節,上班穿著依然得體,有朝一日想淘汰,也可交給品牌回收,還能獲得回收紅利金,也較不會對環境造成負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