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吉普力合作皮克斯!官方發布「龍貓同框毛怪、大眼仔」網嗨翻

該圖像是龍貓(右)在雨中等公車的經典場景,只見龍貓左邊站著把樹葉蓋在頭上的大眼仔(右二),以及撐著紅色小傘露出微笑的毛怪(左)。(翻攝自吉卜力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由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創辦的「吉卜力工作室」近日在官方推特發布一張圖像,畫面中不僅有其招牌角色龍貓,更驚喜出現美國「皮克斯動畫工作室」的人氣角色毛怪與大眼仔。該則推特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興奮推測這是兩大動畫巨頭的合作預告。

龍貓(右)曾出現在皮克斯動畫2010年推出的《玩具總動員3》中。(翻攝自YouTube)

該圖像是龍貓在雨中等公車的經典場景,只見龍貓左邊站著把樹葉蓋在頭上的大眼仔,以及撐著紅色小傘、露出微笑的毛怪,可愛模樣融化粉絲。其實早在2010年,皮克斯動畫《玩具總動員3》就曾出現龍貓的身影,這次吉普力再Po出雙方經典角色的同框畫面,雖然推文中沒有任何文字敘述,但仍讓影迷們對兩個工作室未來可能的合作期待不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