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店倒了還是要送愛心 李妍憬身體力行挺醫護

李妍憬外表甜美加上嗆辣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歡。(翻攝自李妍憬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日疫情緊張,女星李妍憬以「送便當」的方式力挺醫護人員,就算自己開在萬華的便當店「西門靖」也不敵疫情即將收攤,但自己就算以泡麵度日還是堅持要做愛心,霸氣表示:「我沒什麼錢,但便當我還出得起!」

受疫情影響,李妍憬經營的店將收攤,但她依舊堅持送愛心。(翻攝自李妍憬臉書)

李妍憬在文中透露,西門靖的租金從一開始的6萬元到第四年大漲至12萬元,近來生意大受疫情影響,房租也沒有因此下降,從去年就是虧損撐著,也讓她覺得心灰意冷:「房東正常應該要保護租客,和租客共體時艱,但這房東卻絲毫沒又要與我們同進退的心。」最後決定在月底結束營業。

雖然經營的店要倒了,但李妍憬堅持挺醫護,「明天便當老娘依舊送。」更呼籲大家如果真的要做愛心,可以跟地方里長議員電話連絡,不要造成群聚的風險以及不必要的浪費,並且不要以「丟包」的方式放到醫院。李妍憬也表示自己一個人的力量很薄弱,大家能透過轉發幫忙宣傳,「希望更多人能盡一點力守護屬於我們的天堂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