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Let It Go》女歌手自曝「非二元性別者」 湧10萬人按讚:為你驕傲

美國知名女歌手黛咪洛瓦托大方公開自己是「非二元性別者」。(翻攝自IG ddlovato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知名女歌手黛咪洛瓦托(Demi Lovato)因演唱《冰雪奇緣》主題曲《Let It Go》爆紅,昨(19)日她在個人推特大方公開自己「非二元性別者」的身分,引起網友熱議。

黛咪洛瓦托一直以來都積極捍衛同性戀的權利,曾在推特上發文表示,無論是男同志、異性戀、女同志還是雙性戀都是平等的,沒有誰更優越,更公開支持同性婚姻平權。

19日她在推特上宣布自己是「非二元性別者」,也就是不完全是男性或女性的性別認同,身份在男性或女性分類以外的人,黛咪洛瓦托更表示,未來將以「他們」作為代名詞,並向前邁進,貼文一出,不到一天就吸引超過10萬人按讚,粉絲也留言大讚:「為妳感到驕傲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