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與超大韓星同框!春風2年後曬照:不知道過得好不好

本土饒舌天團「玖壹壹」團長春風。(翻攝自IG/911_eo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本土饒舌天團「玖壹壹」的團長春風,昨(19日)發出與「超大咖韓星」的合照,而因疫情關係2人已時隔2年未見,偶然地翻到舊照,讓春分感嘆地表示「不知道過得好不好」。

春風(右)翻出與馬東石的合照,忍不住寫下:「不知道東石現在過得好不好。」(翻攝自IG/911_eo)

該位韓星就是「地表最強大叔」馬東石,2人是在2年前同台結識,當時馬東石來台宣傳電影《極惡對決》,春風在現場則擔任起「台語小老師」。平時個性直率的春風看到馬東石變得相當害羞,連講話的語氣都格外溫柔,甚至當場告白:「我是你的粉絲!」

翻出當時的合照,讓春風忍不住寫下:「不知道東石現在過得好不好。」2人霸氣外露的樣子也讓網友紛紛留言「都有壞壞的帥感」、「韓國扛壩子遇見台灣扛壩子」、「想看兩位歐巴比腕力」,演員祐琋也搞笑表示:「你們好適合出現在一部犯罪電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