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垣結衣閃嫁星野源 任天堂也說話了!

新垣結衣(左)是任天堂產品代言人,曾和星野源一起拍廣告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「國民老婆」新垣結衣今(19)天突然宣布嫁給《月薪嬌妻》裡的老公星野源,證明4年多來的緋聞並非空穴來風,也讓全亞洲結衣粉心碎了,做各種哏圖哀鳴,羨慕星野源的好運。有趣的是,由於新垣結衣是任天堂產品的代言人,又和星野源一起拍廣告,因此就連任天堂都發表祝福聲明,相當罕見。當然,受到新垣的喜訊衝擊,任天堂也等於得到一個超極大的加持。

星野源的歌曲《創造》被任天堂使用。(翻攝自IG)

這對金童玉女的結合,成為今日日本演藝圈最大話題,也被稱為任天堂婚。任天堂表示相當驚訝兩人結婚,給予最大的祝福,也祝賀兩人將共組幸福家庭。新垣代言任天堂Switch,星野的歌曲《創造》也被任天堂使用,兩人的任天堂婚,接下來還會受到極大注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