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墾丁、台東一堆觀光客 吳青峰動怒發聲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嚴峻,台灣今天新增267例本土個案,金曲歌王吳青峰稍早在限時動態發聲,直言現在並不是觀光的時刻,請民眾不要到外地旅遊,以免造成居民困擾。

吳青峰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吳青峰表示:「我住墾丁跟台東的朋友分別都說,還是非常多的遊客,並且不戴口罩。」接著說:「現在不是觀光的時候,全台都已升至三級,請不要去製造別人困擾。」

此外,炎亞綸稍早也發文,為在台大醫院工作的父親打氣,他表示:「身為醫生爸爸的天職,爸爸加油!千萬小心防疫,愛你!願全台灣平安,度過這次危機,唯有團結、彼此信任才有辦法對抗病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