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濕身誘惑!鮮肉男星滿身汗 遭室友扒光硬來

賴東賢(左)、王碩瀚(右)在《約‧定I DO》粉紅泡泡滿天飛。(Video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集結賴東賢、王碩瀚、廖偉博、余杰恩、李迪恩5大男神主演的BL原創網劇《約‧定I DO》,超強顏值陣容讓戲未演先轟動。昨(18)日釋出8分鐘片花,王碩瀚透露,一場他下半身只圍浴巾被賴東賢扯下的劇情,他為此做了安全措施,穿上3層肉色安全褲,原因是擔心下面的「形狀太明顯」。

劇中賴東賢幫王碩瀚吹頭髮,兩人感情因此升溫。(Video提供)

劇中賴東賢幫王碩瀚吹頭髮,兩人感情因此升溫。(Video提供)。(Video提供)

賴東賢戲裡不僅是王碩瀚的上司,也是他的室友,兩人互動自然甜膩,充滿粉紅泡泡,有不少互擁入眠、貼心吹髮、洗澡擦身等劇情,讓腐女粉絲看了臉紅心跳。賴東賢表示,看片花的感覺很像是在看他和王碩瀚的甜蜜故事紀錄片,幫王碩瀚吹頭髮的橋段讓他們感情升溫,更貼近彼此。

王碩瀚(左)生病發燒,賴東賢幫他洗澡擦身。(Video提供)

劇中王碩瀚生病發燒,流了滿身汗,於是賴東賢就把他扒光,幫他洗澡擦身,賴東賢說那場戲拍起來很唯美,但在當下有種「照顧長照患者」的感覺,「一般來說應該要讓病人躺在床上休息,幫他蓋好棉被,但我卻硬要把人家扒光洗澡。」

王碩瀚(右)透露被賴東賢(左)扯浴巾的劇情,特地穿上三層肉色安全褲。(Vidol提供)

賴東賢的角色習慣戴著手套,有一場他把王碩瀚綁在椅子上的橋段,他笑說真的看起來很像變態,有S傾向,「王碩瀚被我綁住,我拿著刀子靠近他,他露出害怕的表情,感覺他像是我的俘虜,我可以盡情的對他任意妄為,這場戲很有趣,整個過程我也很享受。」

賴東賢坦言,不管演S還是M都有很過癮的地方,他本人則傾向S,笑回:「因為我怕痛。」王碩瀚則說下次要換他演S,壓制賴東賢,因為他的個性比較暴躁,也比較直接,不是那種被虐性格。另外,李迪恩提到,平常都演比較霸氣一點的角色,這次反被賴東賢壓倒在桌上感覺還不賴,羞曝:「當時的情緒很適合被壓!」該劇5月20日起每週四中午12點更新,並於首週連播兩集,台灣平台Vidol、KKTV;日本平台Video Market、Rakuten TV同步更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