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莉莎莎不忍了!自認「裝乖無趣」 秒遭網轟:妳還是很自我

愛莉莎莎透露「裝乖裝到開始覺得無趣」。(翻攝自IG @goodalicia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YouTuber愛莉莎莎爭議不斷,從先前的「肝膽排石法」到近期的「毒窟萬華」言論被網友圍剿,對於種種評論,她昨(18日)透露心聲,直言:「我裝乖裝到開始覺得無趣了。」

近期才因「毒窟萬華」言論被當地人譙翻的愛莉莎莎,昨日再度於IG發文,表示疫情期間發現了一件事,就是「裝乖裝到開始覺得無趣」,她接著說:「公眾人物講話要收斂,講話要委婉,很多人提醒我發文前先『用腦袋好好思考三分鐘』。」對於這件事,她感到非常納悶,直呼:「為什麼?因為這樣才能討好全部的人。」

愛莉莎莎坦言,自2月發生的「肝膽排石法」事件後,她已收斂很多,甚至拍了很多安全主題影片,但她事後發現,這段時間她並不快樂,因為她自己「不愛安全的生活。」

愛莉莎莎表示,當她講一句話時,喜歡享受別人覺得好中肯、好好笑的感覺,對於討好所有人的漂亮話,她一點興趣都沒有。她坦言,自己就是一個個人頁面,跟一般人一樣充滿優點和缺點,她向酸民喊話:「我就是有自己的立場,我又不是新聞頻道,為什麼講話需要中立、需要三思,講一句話不要害怕得罪誰,想講就講,這才是我要的人生。」

難得說出內心話的愛莉莎莎將此文貼出後,瞬間引發討論,但某些網友似乎不買單:「不是討好與不討好的問題,身為公眾人物的妳有影響力,說話前三思是責任」、「從妳的行為舉止,感受不到妳思考,妳還是很自我啊。」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近期發生的事純粹是鄉民刻意放大、刁難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愛莉莎莎 Alisasa(@goodalicia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